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九族海賊王樂園 - 頂上決戰完結篇 (魯夫與女帝小約會)

僅管天公不作雨,下著雨的週末,還是照著既定行程來到了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~ 
追尋著頂上決戰的Memorial Log,屬於魯夫與女帝的回憶~ XD

不佳的氣候及要價780元的門票,週末的九族很是冷清!

噫? 花園車站

魯夫:「漢考克,帶妳來坐小火車」
女帝:「這是要跟我結婚的意思嗎?」
魯夫:「… …」

被海賊佔據的大門口

與前一代一樣,場地規模並沒有增加
<航海王遊戲區>

先到了小遊戲區…

新遊戲~

幫艾斯報仇~~~~
只K到青雉的心臟跟手,仇是沒報到,但得到了一個不錯的隨身背袋

很大的吊布~


<3D電影>


超高的布魯克跟超小隻的喬巴,成為強烈的對比

超搶眼的功夫海牛~


片長很短的3D電影,除了舖陳過短外,各個主角的戲份都很平均…

取3D目鏡

魯夫:「漢考克,這次電影我依舊有搶眼的表現」
女帝:「看電影,代表要跟我結婚嗎? 」
魯夫:「… …」

DOLBY 3D 跟主動式及偏光式3D的原理,不太一樣,但沒研究…

看電影囉~~
 

<草帽海賊團典藏館>


家裏只有Figuarts Zero系列的公仔,所以這裏的幾乎都沒有






這裏只有白星公主比家裏小隻…

不便宜但很有魄力的作品



喬巴模仿其他草帽海賊成員,現場只有半套

小雖小,但整套看起來就是酷

<草帽海賊團變變變>



化身漫畫中成員的場館

化身女帝~

化身喬巴



化身布魯克


化身魯夫

化身索隆

化身佛朗基

因為下雨,才能照到沒有人駐足的千陽號…

<航海王故事館>

超大一面的牆

很酷的艾斯~ 感覺不止漫畫設定的185cm

帽子上的「奸笑臉」及「哭臉」很有趣,之前都沒發現

紅髮傑克 (個人覺得不是很像), 身高不詳





女帝,身高191cm,加上高跟鞋~ 超高的(個人覺得神情也不是很像)

不過身材比例,倒是刻畫的很好~ XD

爆笑的巴其
野心大到很可愛的推進城副局長

實力很強的推進城局長

超大隻的白鬍子


主要人物都有出現(但我追求的1:1的大小~)




一般海兵怎麼抵擋的住女帝的一招半式



<芭拉蒂餐廳>

香吉士,我又來了

這次的餐點跟上次的不太一樣

一進大門,二年後的娜美小姐就在等候了…

全會場最想拿回家的看牌~~ XD

二年後的造型

取餐區~

不合的綠藻頭與卷卷毛還是放在一塊~
這回的甜點選擇性比上回多~

還有三種飲品可以選擇~
近拍一下(造型勝過口味)
香吉士的ALL BLUE (絕讚的好喝~ 大推~~)
選的這個甜點也不錯,不愧是香吉士的圖案


草帽海賊團陪大家吃飯喲~

<小冷清的區域>


因為下雨,廣場上幾乎沒人,只有獨單的梅利號跟魯夫~


一次一百元的大頭貼

說真的,照片的品質不是很好~

雖然很多人留言~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…

<戶外區>



挺有fu的場景

三個在比可愛~

小艾斯

小魯夫
(不知道為何是拿台灣的水管,是因為時間來不及,還是沒錢…)

<Q版七武海>


萌版~女帝



黑鬍子是準備捉弄泉吉貝爾嗎? XD



<夏波帝諸島>

海軍三大將(臉都很欠扁)

最近愈來愈紅的 羅
  <Q版草帽海賊團>



<喬巴超人館>



喬巴十二生肖
原來梅利號有加過雞冠啊~~  真是太不認真看海賊王的漫畫了~ 準備再重看一次 ~~


<阿拉丁廣場前的 1:1草帽海賊團>


號稱180的我,想跟大家比身高,但大家都站在台子上,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比喬巴高~ @@"
 
<航海王商店街>




清一色都是買台灣製的九族文化村限定海賊王商品 -
喬巴蛋捲、超點心(12/4剛推出)、喬巴櫻花梅

魯夫:「漢考克,便宜又超大的伴手禮讓妳帶回去女人島,很有面子吧~」
女帝:「這樣是在跟我求婚嗎?」
魯夫:「… …」

<集章拉力>

還是集滿了二張~ 贈品還是鑰匙圈,是「頂上戰爭」版的;另一個是第一代的,看來剩下不少

為了就是滿滿的章~  隱藏版則是女帝~

<結尾>

魯夫:「好玩吧! 」
女帝:「這樣是要…………」
魯夫:「我下次還是帶妳出來玩,但我不會跟妳求婚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