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進擊的「北川景子」之三 -《我的恐怖室友》 北川景子與深田恭子大鬥法


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、深田恭子,最近在驚悚片《我的恐怖室友》中首度搭擋,扮演各懷心機的室友。兩人戲中從彼此欣賞到互相較勁、傷害,戲外她們都客氣地稱讚對方。儘管電影裡北川景子被深田恭子賞耳光,但宣傳時她仍大方地說:「好喜歡恭子。」
「我的恐怖室友」改編自同名推理小說,北川景子不僅將在片中全裸淋浴;飾演護士的深田恭子也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。該片將在明年1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【轉至聯合新聞網2013/12/19】

〔本報訊〕日本兩大人氣女星北川景子、深田恭子首度合作新片《我的恐怖室友》,兩人在電影裡關係親密,在戲裡北川更主動挑戰全裸淋浴,深田因為角色也穿上合身護士服,展現玲瓏曲線!
兩人也因為合作該片成為好友,北川還當眾告白:「好喜歡恭子!」恭子也誇讚她健談、好相處。
《我的恐怖室友》改編日本知名推理小說,描述兩個因緣際會認識的女生,合租成為室友後,逐漸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,甚至捲入詭異的殺人事件。電影將於明年1月在台灣上映。
日本兩大人氣女星北川景子(左)、深田恭子(右)合作新片,尺度大解放!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  • 日本兩大人氣女星北川景子(左)、深田恭子(右)合作新片,尺度大解放!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  • 深田恭子(左)飾演行蹤詭異的神秘女子,也讓北川景子對她的來歷感到好奇。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    深田恭子(左)飾演行蹤詭異的神秘女子,也讓北川景子對她的來歷感到好奇。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  • 深田恭子(右)在片中飾演溫柔俏護士,但在脫掉護士服後,又將呈現出另一驚悚個性。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深田恭子(右)在片中飾演溫柔俏護士,但在脫掉護士服後,又將呈現出另一驚悚個性。(圖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

















【轉至自由時報2013/12/20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